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我要減肥

         
姊姊的煩惱與心聲
這一年因為治療鼻過敏,吃了兩個月的類固醇後,體重直線上升,爆增了4公斤,即使停藥後,體重也沒降下來。根據以前的經驗,本來以為中午少吃幾口就可以減肥了,沒想到年紀越大、減肥真的越困難,不得不承認,我已經不年輕了,減肥不再是輕鬆的小事了。
偏偏這一年,姐會很忙,不太有時間規律運動,眼看著肥肚腩越來越自然的與我一體成形,腰不知跑哪去了,唉,好討厭的感覺ㄛ~~~~
如果有一天世界的審美觀變成肥肥就是美,
那該多好啊!!
       
          前天夢到品弟告訴我,我太胖了,他要分手。夢中我還和他說理,諄諄教誨的告訴他,人不該看皮相,要看內在云云....但是醒來後去量體重,真的很火大,想問體重機,你是壞掉了嗎??還是我眼睛業障重?? 明明沒有吃很多,為什麼數字只升不降??
          姐在此對外公開宣告,我要減肥、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品弟五月中回台灣,還有兩個月,希望那時可以瘦下三公斤。
但是...... 除了少吃與運動外,有其他健康又自然的減肥好方法嗎????老姊年紀大了,很難忍受肚子餓的摧殘.....

問題是,身為吃貨,很難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