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眼睛業障重

          品弟因為換電腦,今天整理電腦中的舊照片,打開五年前我們初次共事舉辦會議的照片資料夾,看到當時青澀又英氣煥發的品品,許多回憶隨著一張張照片呈現而徐徐湧出。我逼問品弟,當時對我有沒有感覺? 品弟淘氣的說"好像有一點" 。老姐重回粉紅色泡泡心情,告訴品弟埋在心裡的祕密,"我那時也對你有一點感覺ㄟ"。我倆相視大笑,一邊回憶當時的糗事,一邊驚訝我倆的奇遇和"我們竟然可以撐到現在"。品弟最喜歡我某張照片,那張照片中的我,並不知道被拍攝,眼睛沒看鏡頭,但是臉上掛著傻笑,小腿因為姿勢的關係,腿腹肌肉特別明顯。品弟說,"這腿真美"。 老姐雖然暗自竊喜,但是不敢置信反問"這是女生最痛恨的蘿蔔腿餒"。品弟立刻反駁: "哪有!!這才是美腿好嗎!!" 品弟甚至加碼愛心大贈送,認真地說: "我覺得你比五年前看起來還更年輕可愛呢!!" 說這真心話時,品弟正和老姐頭靠著頭,自然又不自覺的輕捏著老姊的肥肚腩。
          老姐大學時曾被學長嘲笑,捲起褲管就可以去種田。年輕時對自己擁有運動員才會有的肌肉蘿蔔腿很是不解與挫敗。現在回想起來心裡明白。遇到不對的人,就算是世界選美小姐冠軍,對方也會找出可以嫌棄你的地方。但是如果遇到對的人,就算人老珠黃鮪魚肚蘿蔔腿,他也情人眼裡出西施,覺得你是出水芙蓉、貌美如花。
         只要心中有愛,眼睛就業障重,看對方越看越可愛,越老越俏麗。品品,你是拉法葉梁朝偉,宇宙無敵最可愛、最棒棒、最厲害、最優秀的男朋友 !!
         讓我們常常一起看照片,一起回顧走過的點滴,一起重燃愛火,一起眼睛業障重只看對方的優點,九十歲的我仍然看七十歲的品又帥又幽默,七十歲的品仍然要看九十歲的老姊可愛又妖嬌喔!!  (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1. 是不是漏上傳照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好吧,蘿蔔腿照貼出惹。。。。

      刪除
    2. 感謝這蘿蔔腿讓品弟上釣~

      刪除
    3. 感謝上帝讓我兩相遇。因為愛,所以他不在乎我的蘿蔔腿。
      祝福你遇上對的人,願意愛你的優點,也包容你的缺點。相守時,別忘了,你也要愛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