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品弟博士資格考

          品弟今天博士資格考試。昨晚去聽他預演,給了他一些建議。兩人忙到晚上十二點多。           今天一早我倆就起床整裝。品弟聽話的穿了我幫他買的西裝外套,也乖乖的把襯衫紮入褲子內 (他本來不想紮)。但是堅持睡醒後的頭髮不可以改,因為"正好睡出很有型的髮型" 😂😂。九點出門去學校。他去印講義,我去星巴克幫忙買些咖啡甜點給口試委員。接著我倆趕赴口考現場。他忙著安置電腦和確認所有操控裝置無誤,我幫忙擺咖啡和小點心。時間差不多了,我幫品品拍了幾張關鍵時刻的照片,算是紀念這一天,然後離開等候。
恭喜品品通過博士資格考!!
          今天口考通過後,他就是博士候選人,只剩明年完成論文的最後一哩路。今天老姐能在品弟人生重大關鍵時刻參一腳,心情莊嚴肅穆。加油,品品,平常心,自信,你就是最棒的!!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所給我們的祝福與恩典。雖然品品是個容易緊張的人,但你既然帶領他來此,必賜給他一顆安靜平穩的心通過試煉,好成就你為他預備的未來。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