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壓力

          馬上要開學了,這學期有兩門新課,心裡有數,備課將會花我整學期的精力。但是心裡好多事情壓著,心情沉悶....
          本來被接受的論文,竟然因為刊物改變的台灣在國際的名稱不符合教育部的規定,溝通了半天,迫不得已,我只好撤稿,撤下的稿子,若要再投國際期刊,勢必需要花時間再修改才行;煮熟的鴨子就這樣飛惹~~~ 另煮一隻,豈非易事?
          年底的科技部計畫要寫甚麼,腦袋仍然空空,目前對Suresh的 Translingualism 有興趣,但是在實驗設計上頗費工夫,手上的兩班如何配合課程可以收到研究所需要的資料,心理乾著急,卻尚無頭緒;
          為了申請移地研究計畫,找東尼老師幫忙。善良的東尼老師答應了,因此接下來我需要怎麼規劃我的移地研究才能結合我的科技部計畫呢????
          答應美國同事撰寫的書稿,目前完全停擺,十月截稿,但是備課迫在眉睫,只能擺著乾著急了...
          答應了審一篇稿子,這額外增加的負擔,讓我頗為後悔
          還有四天就要上課了,目前無法顧慮太多,心思只能先放在備課上了。關關難過,希望關關能順利通過。
          主阿,我需要洪荒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