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勵志版情人節

認識自己、愛自己
          最近流年不利,右肩旋轉肌破裂,持續半年了,似乎越來越嚴重,舉臂綁頭髮或後彎抓抓背都會產生強烈劇痛。這週偏偏又被笨B撞翻,摔傷右膝蓋,走路只好放慢速度、一跛一跛,像個老太婆。經期似乎開始不準了,更年期的徵兆越來越明顯。看著鏡中好幾天足不出戶、裹著笨重雪衣素顏的自己,覺得....唉.... 真的變老了。
          今天一起床,就收到了品弟傳來的「情人節快樂!!」簡訊。即便已經和品弟渡過四年的情人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單身魯太久,根深蒂固的無法想像這已經是和我有關的節日。當收到簡訊時,心裡充滿了不真實的甜蜜幸福感。
          看著鏡中的自己,我對自己喊話:「是的,我只會越來越老,越變越醜,但是我所擁有的愛情是超過外表與外在條件的。」「我要努力認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活出自我的價值。因為,青春會離開,但是我能用歲月與認真學習創造自信與深度。」
          謝謝品品不嫌棄姊姊的皺紋與衰老的肢體,雖然我永遠不會明白品品愛我什麼,但是我要讓自己值得這高貴的愛!!
          明天除夕,面對新的一年,我滿心感恩,謝謝上帝的恩典,謝謝品品的厚愛,是的,我會努力,並且每年都會情人節快樂。

相關閱讀:
為什麼愛? 給慧慧的Q&A: https://juneandpatrick.blogspot.tw/2018/01/q-part-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