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狗年狗屎運

          好不容易天氣放晴,連日綿綿陰雨終於停了。收到弟弟送我的小米智能手錶,真是開心!外面雖然仍是濕冷陰霾,但是好久沒活動筋骨,想帶著BB和女兒一起去爬校園的後山,順便測試小米錶的運動計步與GPS功能。但是,這個計畫很快就狗吃屎變杯具惹。
膝蓋打上彈性繃帶固定,
看來寒假無法跑步惹......
          BB人來瘋,全家一起行動總是嗨到收不住。一會兒爆衝東、一會兒爆衝西,一下衝前大吼,好像要我們走快一點,一眨眼又鑽到我兩之間刷存在感。我們走入校園後,校狗和BB是老仇人,二話不多說,立馬群情激憤,四面圍攻。逼逼這個俗辣,明明膽小如鼠,卻抖起膽來向挑釁的對手白目走去。我急著揮動雨傘企圖趕走這些齜牙列嘴、不懷好意,隨時想要攻擊逼逼的校狗流氓,但是我越保護逼逼,BB越是狗仗人勢、虎假虎威的朝敵營探身。說時遲那時快,敵營某隻大老突襲,逼逼嚇得立刻閃回主人身邊尋求保護,約三十公斤的傻大B就這樣爆衝回我腳邊,姊姊被傻大B瞬間暴力衝撞,一個hold 不住,就仆街摔個五體投地、慘不忍睹。倒下的煞那,我膝蓋硬生生的和柏油路面碰撞,五十肩的右肩被猛烈撞擊,痛得我眼前幾秒失去思考力,完全趴在地上,爬不起來。幾秒後,我慢慢努力坐起,但是右膝蓋與右手臂劇烈疼痛得讓我坐縮成一團,眼淚冷汗直冒,虛弱得動彈不得。我坐在濕冷的路面上大約五分鐘左右才慢慢匯集力氣站了起來。又在旁邊的花台上坐了五分鐘,趁著恢復後的一點力氣,慢慢一跛一跛的走回家。
做了壞事的傻B似乎有些內疚
          回家後仔細觀察膝蓋,竟然發現膝蓋凹陷了,輕輕撫摸膝蓋可以感受到凹陷的裂縫與裡面軟軟的組織,難道我膝蓋裂開了?? 請弟弟載我去醫院急診,還好膝蓋沒斷,X光看起來沒有大問題。膝蓋被包紮固定,看來,這個狗年,真是走狗屎運,要特別小心惡狗與傻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