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品弟生日

          兩位貼心室友偷偷為品弟籌備驚喜生日趴,我負責當天下午調開品弟在外,好讓受邀的客人們有空在家預備。但是不善說謊的我實在找不到理由讓品弟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在外不回家😰,最後只好老實招出生日趴的陰謀,再反串品弟回去後要假裝被驚喜感動到。品弟信誓旦旦會假裝驚喜,還和我預演,練習不同的驚喜表情包。
我倆在外算好時間回家,開門的剎那,一群好友捧著蛋糕一擁而上,唱著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只見壽星品弟木愣愣的傻笑,根本忘記練好的驚喜表情。唉😔,只怪我是無藥可救的老實人,好端端的生日驚喜趴,早早被我破梗,偏偏還會相信宅品大王會演驚喜劇,真的被自己打敗,也被品大王的演技打敗惹。
不過,看到一票好友為品弟規劃籌備,心裡的甜蜜如同口中的冰淇淋蛋糕。相信這些突槌的小點滴都會是未來美好的留學生回憶。😁😘😂
品品,生日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ps.  我送了品弟一件冬天學校官方版的Fleece, 還送品弟的小三,Subaru🚙 遮陽防曬面罩😂😂,希望Subaru 永保青春美麗,每天讓品弟帥氣上路,拉風舒適。

相關連結:品弟放大絕的生日禮物  https://juneandpatrick.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html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