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想念

          一回台灣就開學了。忙忙忙,忙到對於離開美國,離開品弟沒太大的感覺。品弟這學期工作壓力也很大,老闆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工作量隨老闆心情起伏變化,有時突然被告知龐大工作量,但是需要在一兩天之內完工,讓品弟時時處於忐忑不安的不穩定焦慮中。兩人各自忙碌,進入生活滾輪模式。 昨天晚上溜BB時,突然若有所失,我問自己失了什麼呢?霎那間,一陣小辛酸上心頭,喔,我想起了品弟的牽手。
          品弟的手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男人的手。修長又秀氣,讓他的一舉一動都多了幾分儒雅氣質。他和我出門時,總是牽著我的手。我兩就像有磁鐵一樣,一出門,兩人的手就會自動吸在一起。行進間,碰到了狹窄或不方便兩人同行的步道,若他先走,總是一隻手伸在身後掬著,等我隨後跟上,我就可以立刻扣上。有幾次我惡從膽邊生,故意不跟上扣手,想看他掬手走路的呆樣。他果然老實的掬著手往前走,頻頻回頭確定我有跟在後面,樣子真的頗呆萌可愛。
          大概是太習慣走路要被牽手了,昨天溜狗時,被BB爆衝亂拉扯,伸手控制後,縮回的手放鬆,手習慣性的期待被牽起拉引,才想起遠方的品。喔,開始想念了?是的。想念品弟修長溫暖又溫柔的牽手,想念十指緊扣牽引的甜蜜力道。

相關閱讀:
送別 https://juneandpatrick.blogspot.tw/2016/08/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