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BB是個麻煩貨

          終於拿到了J1 簽證,接下來是安排機票。上網查詢後,赫然發現暑假期間許多航空公司拒絕托運寵物,這幾天急著打電話給品弟與旅行社,期望可以找到好的解決之道,除了飛機有許多航班拒絕寵物之外,品弟住的地方是不能住寵物的,而我訂的能住寵物的租屋要到八月初才能入住,因此過去後的臨時住處也是個問題。
          只看到肥B趴在地上,聽我打不少電話,只要一聽到我提到BB這個名字,就會抬起頭來疑惑的看著我,她似乎知道我在與別人討論她,她也似乎知道有些事情將要發生了。打完電話後,BB走過來瞪著圓亮亮的綠豆眼睛看著我,我捧起她的臉,告訴她,「I love you. 媽媽不會丟下你不管的!」肥逼舔舔我,伸個懶腰,滿意的又回到她的角落繼續睡。
          這幾天因為擔心無法順利托運BB出國,以及無法安頓BB住所,腦中難免出現許多畫面,如,找個人幫忙養B? 或是讓老爸老媽幫忙? 或借品爸養一年?想到肥B 掉毛又愛吃、人來瘋又力大無窮,愛乾淨的老人家一定會崩潰,因此所有的畫面都立刻被打槍否決。前天晚上看著不知情的呆B在河堤上快樂的奔跑,衝撞轉圈,還會故意跑到我面前邀請我一起加入她的亂跑戰局,瞬間發自內心覺得BB是我的孩子,無論多麼困難,我都要帶出去。
          今天早上與品弟通了電話,他與幾位美國當地的朋友聯絡,終於找到有人願意暫時提供安置BB的住所,感謝上帝!!
BB,七月中旬,我們就可以在美國寬廣的草地上奔跑了~~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