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寵熊魔人

          BB剛到美國時,非常沒有安全感,和老姊與品弟黏TT,亦步亦趨,寸步不離,一旦我們需要短時間離開視線,就著急地大叫,吠聲震天,非常難搞。那陣子,姊看得出來品弟難免覺得BB是一個惱人的包袱。日復一日與BB朝夕相處,品弟的心漸漸被BB融化編收,愛BB的心溢於言表,並且私下暱稱胖BB "小熊"。
三十公斤挺舉成功!
          每天品弟過來我公寓,第一件事就是和撲身熱情歡迎的BB互動。帶BB散步、幫BB按摩、和BB說話、陪BB運動、餵BB吃飯飯。動不動就想要強抱BB,即便胖B重達三十公斤,品弟仍然對於 "三十公斤挺舉小熊" 的活動樂此不疲。常常"賞熊"時,滿眼愛意,看著BB嘴角上揚,動不動就幫BB拍沙龍照,甚至將BB照片改成長輩圖發給群組。種種"失控行為"完全和先前低調、謹慎、內斂的品氏風格相抵觸,做了一個華麗髮夾彎的動作,讓老姊瞠目結舌(品弟從沒"賞姐"賞到忍不住拍照上傳群組昭告眾親朋好友哩)。
          寵熊的極致是品弟眼睛被狗屎蒙蔽,理智線斷,且智商降低。在挑選出遊照片時,品弟特別鍾愛某張老姐牽熊照,但是明明老姐被照得頗醜,為何品弟堅決認定 "這張拍得真好!" 原來是因為BB在照片中被捕捉到回眸一笑的可愛表情。此外,許多不理智的行為一一出現,比如說,為BB準備了一個床墊,因為"這樣小熊晚上就不會冷了!" 每天晚上品弟睡前會過來我公寓帶BB去睡前尿尿,"因為寵物專家建議狗狗四到六小時需要排尿,這樣腎臟比較健康。" 當看到BB狠咬玩具時,品弟擔心,"是不是小熊想要大骨骨磨牙呢?" 即便已經夜深人靜,仍然不辭辛勞,披星戴月,開車去賣場專程去幫BB買磨牙骨。最氣人的是,溫和品弟竟然提出 "小熊愛誰?" 的血腥挑戰,遊戲規則是老姐、嘟寶和品弟三人各站在等距三點,讓BB站在我們三人中間,然後我們三人同時呼喚BB,最後看BB最愛誰。只見BB在我們三人卯足勁招喚呼叫競賽時,先跑來找老姐應酬一下,緊接著就飛撲品弟,一廂情願地投懷送抱了。戰局殘忍,嘟寶大敗,老姐屈居第二,品弟果然得意的印證了他是BB心目中的最愛。品弟和BB朝夕相處、耳濡目染,已經漸漸"熊化"。昨天去賣場想要買個靠枕,老姊怕品弟不愛逛街,所以請品弟在提貨區等待,沒想到品弟想和姐逛,所以擺出"熊不開心"的表情,露出下排牙齒,模樣超極87,但是帥品竟然瞬間三分像熊,讓老姊當場Hold不住噴笑。這大概是愛到深處,"熊、品合一" 的的最高境界吧!!
BB露下排牙齒表情包:
"WHAT?!!  NO WAY!!!"
          今天和品一起去學校,品弟要去Lab 開會,我要去圖書館,但是因為只有帶一罐咖啡,我倆分開前都想喝。
品弟霸氣說,"咖啡給你帶去好了。"  "我幫你拿嘟寶的書。"
姊姊順口問,"你不喝嗎?"  "書很重ㄟ"
品弟面不改色地說,"因為我除了是寵熊魔人之外,我也是寵女友魔人!!"
姊姊心花怒放,一進圖書館,趕快紀錄下魔人愛的物語,以資紀念。


相關閱讀:
室友B大王  https://juneandpatrick.blogspot.com/2017/07/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