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難過...

          這次暑假丟下女兒和狗女兒自己出國,雖然孩子大了,但是自己第一次這麼做,心裡充滿了不安與愧疚。
          台灣昨天颱風,剛剛和女兒聯繫上,知道那邊正在停電,心裡好心疼也好心急。女兒把家裡所有的蠟燭點上,但是晚上狂風驟雨中一個人在家,難免還是有點害怕,她告訴我B大王也很害怕。這時我真恨不得可以立刻飛回台灣。心裡很難過,我來這裡到底是要幹甚麼? 有甚麼比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家更重要的事?
          接下來還有一個月要在美國待著,我已經歸心似箭了......  也許,我真的需要重新檢視生命中甚麼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該怎麼排序,才是最好的選擇。
          五十 歲的愛情,再怎麼奮鬥,最後可能還是一場空。但是最真實的擁有,我怎麼反而疏忽了?? 好想回家去抱抱女兒,遛遛B大王,好想回媽媽家陪爸媽看電視,吃媽媽營養但是難吃的愛心晚餐,好想回去告訴他們,我很愛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