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冬天裡的一把火

          開學了,品和我慣例到學校圖書館工作。他關心我坐太久,每隔一小時左右就叫我起來走動,活動筋骨。我以前總是嫌煩,工作到一半火力正旺,起來走動不就打斷思緒了? 但是因為2019年的新年許願,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所以只好聽話,乖乖起來,配合踢踢腿、扭扭腰。
          傍晚和品弟一起搭公車回家。他今天不知怎麼了特別浪漫。怕我太早站在外面等公車會因為外面寒冷的天氣而不舒服,所以陪我站在學生中心大門內,等到差不多公車該來時,才招呼我外出。上車後,我們並肩而坐,他聽我細訴今天上課的心得,時不時的讚美我,蹭過來在我臉上揪了一個小咪,然後頭靠過來依著我,因為我倆都穿著厚重的大雪衣,隔著厚厚蓬鬆的雪衣,顯然我們的脖子太短,頭無法輕鬆靠在一起; 品坐正後伸手繞過我的肩膀,輕摟著我。雪衣外套使得他的手臂顯短,也使我的身體變胖嘟嘟的不好摟,原來胖雪人是很難擁抱的,呵呵。
          平時低調的品弟很少在大庭廣眾下耍浪漫,怎麼今天這麼主動放閃,讓我內心暖烘烘的,和外面的酷寒形成鮮明對比。
          其實,老姊哪有難搞? 超好搞的好嗎? 一點點小浪漫,就完全搞定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