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日常中的感動

          品弟暑假這幾天出去玩,有空就會傳來照片更新近況。這不是他以前的作風,而是這四年來我兩磨合多次後的學習成果。幸福是,他願意為了我去改變。

昨天老姊設計了一份線上問卷,但是在執行之前,需要找人先試測,本來想說品弟四處遊玩,應該不方便幫忙填答,但是我身邊能填寫英文問卷的竟然只有他。只好將連結傳給品弟,弱弱的問他是否可以幫忙?五分鐘後,問卷填完了。
「你有認真填嗎?」
「有認真填喔!」
「你不是正在玩?怎麼填的?」
「邊參觀博物館、邊填慧的問卷。」
真是好品,連開放式問題都填答了。幸福是,他願意隨時支援我的需要。

          莫名的需要趕寫一篇應用語料庫研究DV相關的摘要,這領域我略知但不熟。心裡冒出的第一個救命超人當然就是品弟啦!!睡前我把摘要寫完,留下DV的部分,請品弟幫忙,品弟二話不說接手。一覺醒來,打開電腦,看到期待的成品,內心真是感動!! 幸福是,他願意把我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處理。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這樣讓我厚臉皮的依賴、信任、招喚、索求,老姊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老女人。感恩品弟、讚嘆品弟可以這樣的為愛付出,那麼,姊姊我... 無以回報.......只好..... 只好.... 以身相許了(羞逃)~~

相關連結:
工具人與公主病   https://juneandpatrick.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2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