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尋找生命的缺角

Shel Silverstein 有一個動人的作品,"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mZ2jrQooE

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
故事在講述一個缺角不斷在尋找可以正好吻合他的形狀的另一個缺角。但是遍尋不著,好不容易找到了,卻無法共同成長滾動往前。最後,小缺角自己努力轉動,最終磨掉稜角,自己成為自轉的the big O.
故事隱喻著自己要先愛自己,讓自己滿足,讓自己沒有缺角,才能讓生命的完整。
          我倒覺得生命全靠自己獨立滾動完整,難免淒涼寂寞,而且與他人結合滾動如果完全不彼此配合,當然無法找到共同的滾動方向與互動能量。我喜歡找我的missing piece, 雙方學習配合對方一起成長、配合對方一起滾動,最終兩個不完整的缺角可以透過磨合融合為一, 你的piece 中有我,我的piece中有你,這才是我追求的愛情最高境界。
          前幾天突然覺得好愛好愛品弟,很想念很想念他,我上線感性的告訴他,"you  complete my life!"  讓我們繼續努力配合彼此往前滾動,讓我們彼此完整對方的生命,並且成為一個滿滿正能量的 "BIG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