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天啊!我的神秘禮物竟然是...

 品弟出關後,和家人短暫相聚後就匆匆北上搬來老姐家,因為隔天就要報到上班了。

老姐為了迎接品弟,大掃除整頓淘汰不穿的衣物,騰出空間給品弟使用。晚上筋疲力竭,兩人抱頭休息, 老姐問,“我的神秘禮物勒?” 品早已準備好了,從床頭摸出一個藍色小盒給我。打開赫然發現是鑽戒!!!!!!!!!!!!!

老姐嚇到下巴掉下來, “你怎麽會買鑽戒??”

品淡定的說 “算是訂婚戒吧! 一種承諾認定的意義”

老姐好奇呆瓜品怎麼懂鑽戒?? 品清清喉嚨說,上網做了兩天鑽石研究,參考各種鑽石評論和切磨技術分析,最後才下單選購。但是因為不知道我的戒圍,只好偷偷求助老姐的女兒。嘟寶不知哪來的數字報給了品弟,就這樣我收到人生第一枚鑽戒,但是因為嘟寶報的八號戒圍太大無法戴,所以老姐變通改造,連同四年前品弟在師大夜市買給我的笑臉戒指一起串成項鍊來戴。

品弟送我的鑽戒
品弟送我的鑽戒


感謝品弟和女兒的愛和小心思,有深深的被感動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