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和男朋友坐飛機旅行

          七月底八月初簡直就是一片混亂.好久沒寫部落文,來簡單記錄一下我和品弟的現況.
          七月二十四日老姐、品弟、BB從芝加哥啟程回台灣,BB下了車後到辦好手續為止,都沒有尿尿大便.為了讓牠在送入貨艙之前能上廁所,我們陪著牠在芝加哥機場外面草地上來回走了好幾趟.聰明的BB感受到緊張的氛圍,焦躁的在草地上胡亂聞嗅但是就是肥水不落芝加哥,最後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只好拉著牠回機場大廳關入籠內,將牠check-in ,兩名壯漢沒多久過來將B兒推走,BB慌張大叫,我和品弟心痛不忍,但只能咬牙離開了.
         
小鳥依人幻想版
這是我第二次和品弟坐飛機旅行.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幻想的談戀愛劇本中,會有和男朋友坐飛機旅行的橋段.長大後,因為工作關係,幾乎一年必須出國至少一趟,總是來去匆匆,形單影隻.忙碌的腳蹤無法填補內心的空乏,坐上飛機,面對萬里無雲的藍天和滄茫大海,疲倦得幻想可以將頭靠在“和我一起旅行的男友肩上” 。 這樣的渴望幻想從荳蔻年華一直累積到現在徐娘半老,現在真的終於、終於、終於可以實現了。準點登機後,老姐就全身包裹好飛機毛毯,頭靠著品弟肩膀,打算”浪漫的在男朋友懷中休息“ 。但是浪漫幻想卻敵不過殘酷現實,頭歪一陣子之後就腰痠背痛,再加上座位空間狹小,身體沒太多可以伸展的餘地,如果兩個人要黏TT,姿勢真的很不符合人體工學。除此之外,品弟這個壞蛋竟然故意趁我快睡著時突然抖動肩膀。第一次被他抖醒時,老姐睡眼惺忪問他“你有事嗎?”他壞笑說“沒事”。第二次又被他抖醒,賞他一個大白眼,繼續昏睡。第三次被他抖醒,老姐已經睡意全消,搥他幾把老拳後,乾脆來看電影。老姐發揮binge 神功,就這樣一路看了十個小時,五部電影,終於回到了台灣.
現實版一路看電影
          品弟看了幾部電影後,昏睡一陣子,起來後和我擠在一起看我螢幕正播映的電影“沙讚”。我倆都笑點低,一邊看一邊壓低聲音嗤喫笑。看完十小時電影後,腰痠肩痛,老姐才驚覺,怎麼是品弟靠在我肩頭上看電影??? 下次早注意到就抖他一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我的夢想”和男朋友坐飛機旅行“ 雖然實現後的版本與幻想版本不太一樣,但是還是比一個人旅行好十萬倍啊!!
          品品,我喜歡和你一起旅行,肩膀可以借你靠,放心,我真的不會趁你睡著時抖肩,真的沒騙你。。。  XDXD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