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珍惜愛你的人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懂你、愛你,請好好珍惜,因為他可能是這輩子唯一的一位。

          前天和品弟大吵。我面目猙獰地對他大吼。晚餐前他默默的遛完狗、餵完貓,離開了木柵。我內心琢磨著這次話說這麼狠,應該要有心理準備了。

          晚上十點半,聽到大門聲,品回家了。我們沒說話,默默洗洗睡。

          今天彼此溝通。

          品說,「昨晚一個人在想,如果這是我最後一天,我要對你說什麼?」「我會告訴你,我很愛你,謝謝你和我建立一段有意義的關係。」

          我啞口無言,只能默默流淚。

          我是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擁有時,總是嫌東嫌西;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

          苦鹹眼淚流入嘴角,我告訴品品,「如果這是我最後一天擁抱你,我想告訴你,不要走,我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